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

cherating_♥

-我和慧瑜-
今天我跟慧婷去海边cherating
去那边发傻,
跟她妹妹站在那边叫!
给人看都不好意思。。
呵呵,
那些浪把我和慧瑜的裤子都弄湿了,
最后看到浪就跑!
真看会笑死人!
慧婷的弟弟嗨跌下水,
不久看到一个大螃蟹,
走过,
想抓可是抓不到。
我,慧瑜,慧婷的脚
【我爱沙滩】
站着平面的沙滩,
好书读哟~~
最后上到车,
脚痒到半命!
我闷最喜欢站在清澈的水里了,
感觉在做SPA呢!
儿卵石,一颗心,永远留在你我新房
好像儿卵石❤
走走一下看到的❤
我没哟,
厚厚的,
怎么踩也踩不扁,
我还在这颗心下许愿,
真像一个饼干!
 日落,
好美哟~
可以想象在戏的时候,
有燕子飞过,
飞机,
是我看过最美的日落了,
大自然原来这么的美呀!
谁叫我老师躲在家里,
好像
可遇不可求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