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

Happy Birthday ~♬

妈咪,
生日快乐,
我不能在你面前说,
也不能在FACEBOOK跟你说,
你也知道我的品行的,
以前常常惹你生气,
但是我就是控制不了自己呀,
我太有小姐脾气了
每一年的生日我都没有跟你讲过Happy Birthday,
有呀!
一次,哪一个烂日历,写上【生日快乐】放在花里面,
不算诚意,
在这里要祝你:

身体健康
白头到老
长命百岁
笑口常开

我生日没有许到愿,我就在这里许吧!
虽然不知道会不会实现,

愿望:
我希望UpsR全科及格

因为我知道我不可能7A,
所以要求不高,
我不想读一倍班,
我也会努力考好马来文的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